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贴近企业需求 提供有温度的审批服务

来源:营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字号:

分享:

日前,我局收到营口明湖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关于申办营口渤海职业学校的项目申请。该项目由营口明湖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发起,拟出资2.5亿元,对位于产业基地新海大街196号(原富士康地块)闲置工业土地269021.68平方米,地上闲置建筑物合计112329.15平方米,通过改造的方式建设一所综合性职业技术学校。

为推进该项目的审批,避免申请企业多部门地咨询和了解相关政策,针对该项目审批过程中存在的涉及土地性质及建筑标准的瓶颈问题。2022年4月7日上午,由局党组书记迟程同志主持,协调市产业基地管委会、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领导和主要科室的负责人,召开了协调推进会,集中讨论研究相关问题。

 

会议广泛听取了各相关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晰了该企业下步在申请过程中需要完成和准备的相关条件和路径。

 

当天下午,副局长刘巍会同产业基地相关领导又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学校办学场地和条件进行现场察验,以确保企业可以争取到最大的效益。我局积极为企业审批所作出的积极努力和主动作为,得到了企业的高度好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