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营口市行政审批局关于2022年12月2日拟作出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来源:营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号:

分享: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1个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2月2日-2022年12月8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417-2218222

传    真:0417-2218136

通讯地址:营口市西市区沿海产业基地民生路28号(营口市政务服务中心)

邮    编:115000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环境影响

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新联大街(营二线-工农路)排水空白区建设工程

新联大街(营二线-工农路)

营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辽宁三慧科技有限公司

本项目起点交于营二线(经度122°14′56.098″、纬度40°37′19.972″),终点交于工农路(经度122°15′22.131″、纬度40°37′19.547″),新联大街(营二线-工农路)为城市主干路,道路长度666.822米,规划红线宽度74米。项目主要建设路基工程、路面工程、交叉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交通组织工程等。项目总投资6908.88万元,其中环保投资404万元。

1、废气:落实工地周边围挡、物料堆放覆盖、工地湿法作业、路面硬化、出入车辆清洗、渣土车辆密闭运输等“六个百分百”施工扬尘控制措施;摊铺作业采用全封闭沥青混凝土摊铺车。

2、废水:施工废水经沉淀池处理后回用,不得外排。

3、噪声:施工期合理布置施工场地和安排施工时间,选用低噪声、低振动的施工机械设备并采取围挡、消声、隔音等措施;车辆运输途经敏感路段减速缓行、避开午间及夜间运输。运营期加强道路养护,在敏感点附近路段设置禁鸣标志;加强对沿线噪声敏感点的跟踪监测,预留噪声治理资金,根据敏感点噪声影响的跟踪监测结果及时增补完善降噪措施。

4、固体废物:施工期建筑垃圾回收利用或妥善处置,禁止随意堆放、倾倒。

5、生态:合理安排施工期及施工进度,严格控制施工范围;剥离表土妥善保存并回用;采取有效措施减少水土流失;施工结束后及时对临时占地进行植被恢复。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FBjI9M7NSbttTdl8OotTWQ?pwd=84mu

提取码: 84mu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