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营商局赴盖州市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营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号:

分享:

为打响打赢优化营商环境“五场硬仗”,加速推动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5月29日下午,市营商局督查考评科、企业服务科、政务服务管理二科成立联合检查组,会同营商环境监督员赴盖州市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围绕“清风辽宁政务窗口”建设,“12345+网格化”制度建设、机关工作作风及营商环境建设重点工作,对盖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对“三亮三公开”等各项规章制度上墙及综合运用“12345热线平台+网格化管理”机制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对盖州市部分街道办事处进行了暗访检查。近期,市营商局检查组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明察暗访,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将以适当形式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

 

下一步,市营商局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指导督促各地区扎实推进各领域工作落实落细,打通营商环境建设“最后一公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