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营商局到盖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清风辽宁政务窗口”建设工作

来源:营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号:

分享:

为认真落实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要求,全面掌握“清风辽宁政务窗口”建设、“办事不找关系”指南编制、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诉求办理等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推进情况,5月24日上午,市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迟程带领相关科室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到盖州市开展调研工作,并就相关工作现场予以指导。

 

在盖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专班现场查看了“清风辽宁政务窗口”环境提升情况,与办事群众及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查看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运行情况,召开了现场座谈会,全面了解了窗口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办事不找关系”指南编制、中心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迟程要求,一要全面推进“清风辽宁政务窗口”建设工作,及时将“三亮三公开”等各项规章制度上墙,地毯式梳理细节,整改每一项不足,一个点向整个面、一个环节向全链条、便捷服务向增值服务迭代升级。二要综合运用“12345热线平台+网格化管理”机制,从县区到街道、从街道到社区,从上到下建立台账清单,加强分析研判,化解矛盾。三要坚决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万件清理”“万件化访”“万件大清扫”等工作,全方位解决侵害企业群众利益问题。

迟程强调,“清风辽宁政务窗口”建设工作是全市上下共同任务。市县两级营商环境建设要拧成一股绳、共下一盘棋,以深入开展“清风辽宁政务窗口”评选为抓手,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做到各项优化营商环境措施执行有力、不打折扣;要明晰方向路径,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抓住当前重点工作,解决痛点、培育亮点;要在攻坚克难中长本领、增信心,自觉作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表率,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打头阵、当先锋,助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