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营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营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号:

分享:


11月22日上午,市营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市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迟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市管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和局党组成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并作研讨发言,交流研讨思想认识深刻,分析见解独到,能够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相结合,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和动力。

 

迟程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坚持领导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要坚持融会贯通学,找到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迟程要求,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和我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方案,统筹谋划推进,按照时间节点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的重要内容。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

 

迟程要求,要知行合一,笃行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细化梳理贯彻落实举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全力破解企业办事堵点,推出更多惠企便民改革举措,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扎实推进依法行政,进一步提高行政效率和公信力,推动政务服务不断提速、提质、提效;要持续打造营商环境服务新机制,实现从单一受理到集成办理,从被动等候到主动服务,从营商到宜商环境的构建升级。坚持求真务实,坚决杜绝弄虚作假、选择性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各项工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要坚持敢于斗争,直面问题,绝不绕道,在解决问题、清除障碍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为促进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