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营商局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来源:营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号:

分享:

9月30日,共青团营口市营商局支部、市营商局青年先锋队联合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青年干部职工面向冉冉升起的国旗,集体行注目礼、唱国歌。青年先锋队队长李皓同志代表青年先锋队进行了工作述职,李雪峰、胡明仁2名青年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市营商局机关党委青年委员、综合协调科科长、团支部书记任贺同志传达了局党组、局机关党委对全局青年的要求和期望,一要敢于担当,不辱使命,不负人民;二要甘于奉献,砥砺前行,风雨兼程;三要乐于实干,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全局广大青年将持续拼搏、发扬成绩,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切实发挥青年先锋示范作用,为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