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营商局党组中心组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来源:营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8

【字号:

分享:


 

9月27日上午,市营商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迟程主持,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的历史背景、颁布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

 

会议对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强调,2015年党中央颁布《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 这是中国共产党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也是推进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的重要标志。五年后,这部法规被重新修订,足以体现党中央的高度重视,以及与时俱进地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智慧。我们在学习和工作中要把握住《条例》的核心要义,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两面旗帜,坚持大团结、大联合这两大主题,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