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党组开展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营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3

【字号:

分享:


 

为严格贯彻落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营口市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方案》要求,市营商局制定《市营商环境建设局领导班子关于开展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9月9日,局党组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迟程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和学习省委关于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新部署新要求,随后,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迟程就做好会前学习,认真开好市营商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个人自学,充分以“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做好会前学习,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营商工作有机结合,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