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靠前服务 主动对接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营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6

【字号:

分享:


营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质量交通安全审批科为认真落实落细项目管家制度,深入基层为部分企业及时协调解决中小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重大事项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协调帮助解决。日前,市沿海产业基地辽宁宏峰科技有限公司在办理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三同时”审批手续时,由于不熟悉办理审批流程和申报相关材料,致使企业在办理相关审批手续时遇到了困难。该企业为危化品异地迁建项目,属于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招商引资项目,落户在了我市沿海产业基地化工园区。

 

我局在了解企业相关情况后,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局主要领导、科室负责人多次主动到企业现场办公审阅相关材料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科室业务人员依据国家相关文件要求耐心细致的讲解,并对缺少的相关材料指导企业如何办理,最终,完善了相关申报材料,具备了建设项目安全审查的基本要求。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归根到底就是让企业花更少的时间,走最快的流程,达到最满意的效果,努力争取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新突破,进一步推进营商环境的新提升和创新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