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热情周到服务 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来源:营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2

【字号:

分享:

2022年8月31日,市场服务审批科窗口接到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营口中心支公司送来的锦旗和表扬信,感谢董冬梅同志细致周到、热情尽责的服务。

 

据了解,8月18日下午四点多,该公司来到登记窗口,要办理十一笔营业执照变更业务,因为工作量大且接近业务截止日期,企业十分着急,董冬梅同志了解到情况后,热情接待,并不辞辛苦为其办理了全部证照变更登记,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这次业务办理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营商环境局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风貌,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感觉非常暖心。因此,特送来锦旗和表扬信以表达感激之情。

下一步,市场服务审批科将继续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贴心服务,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