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营商局深入企业开展“一联五建”活动

来源:营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1

【字号:

分享:


按照中共营口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下发的通知精神,8月8日至11日期间,市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山带队深入中兴线缆及华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深入开展“一联五建”活动,通过党建引领企业发展。

 

走访中,高山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和生产运营情况,实地参观了企业党建活动室,同时高山还就如何构建党建共同体进行了交谈,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共建激发党建活力、促进业务能力等作用,鼓励企业加强与市营商局党组织共建,在共建中谋发展、促双赢,并对企业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扩大企业党组织覆盖面等工作给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一联五建”活动,不仅加强了非公企业对党建工作的认同感,同时也在交流中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使非公企业负责人充分认识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是在党的政策支持下产生、成长和壮大的,使企业人员树牢“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不断增强抓好抓实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下一步,市营商局将定期进行开展“一联五建”活动,确保我局和非公企业党建共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