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丰富党建书吧 共建书香营商

来源:营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0

【字号:

分享:


近日,以市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契机,市营商局开展了职工干部捐书、赠书,全员参与建设丰富党建书吧活动,本次活动以发出倡议的形势,号召我局全体职工干部捐赠书籍,为党建书吧的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据悉,党建书吧位于我局二楼大厅,配置了软座沙发等便民设施,书吧放置了大量的图书,是我局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加强大厅人文建设的创新举措,让企业群众在办事等待的空闲时间可以放下手机,徜徉书海,拿起一本自己感兴趣的书慢慢阅读,让等待变得更有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办事体验感。

 

自捐书倡议发出以来,通过积极动员、广泛宣传,此次捐书活动得到了全局职工干部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短短几天时间186名干部职工共计捐书964本,进一步扩充和丰富了党建书吧的图书量和内容领域。

下一步,市营商局将继续践行便民惠企的工作理念,积极打造爱学习、善创新的专业化营商队伍,充分借助与企业群众接触多的工作优势,倡导全民阅读,助力营造浓厚书香氛围,以“书香营商”建设的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